從農曆年過完之後陸陸續續沒好過....
小佳雁感冒引起ㄉ中耳炎從過年前吃藥吃到過完年...
好不容易感冒中耳炎快好ㄌ
接著云云姐姐又感冒ㄌ這次更嚴重摟還發燒+感冒+引起中耳炎
中耳炎真的很嚴重ㄋ 一但得過中耳炎的小朋友只要依感冒稍為嚴重一點
鼻水多一點打噴嚏也多一點中耳炎又會來報到ㄌ
媽媽我抵抗力不好也感冒咳嗽...
兩個寶貝感冒中耳炎終於聽到醫生說這次藥吃完就OKㄌ
就順便拿我感冒藥誰知道吃ㄌ1-2個禮拜不見好轉日漸嚴重
咳嗽到不行鼻涕也是濃ㄉ痰也是濃ㄉ喉嚨痛到不行連聲音也沒ㄌ
誇張到連呼吸都在痛
長這麼大第一次感冒這麼嚴重平常在家帶兩個小孩不覺ㄉ累
這次感冒真的感覺到帶兩個小孩超累連吃飯都不會吃ㄌ
好可憐喔   還拖ㄌ2-3個禮拜
最後打ㄌㄧ真有好30%但還是嚴重
老公一到家就唸云云和小佳雁說媽媽好不容易可以講話ㄌ你門又惹ㄊ生氣罵人
我ㄉ感冒稍微好一點
云云又整晚一直吐黃水嚇死我ㄌ第一次看ㄊ吐黃水
老公帶云去掛急診說是便秘或腸胃炎
我說昨天有大便不可能是便秘
腸胃炎又不像因為ㄊ只有吐一直叫肚子痛也沒拉肚子阿...
怪怪ㄉ  雖然急診打ㄌ針又好些
隔天還是一樣嚴重云還想去上律動課看ㄊ這麼可憐和期待去上課只好帶ㄊ去結果路上又直吐
又帶ㄊ回中壢看小兒科說是急性腸胃炎又打ㄌ針
又好像好ㄌ些睡起覺來 又還是一樣嚴重
這次頭大ㄌ 真難搞 到底是什麼病阿.....
又回小兒科醫生說可能是腸套疊需要轉診到長庚我心想太遠ㄌ吧敏盛可以ㄇ
還好敏盛可以去ㄌ敏盛醫生說並沒有看到腸套疊所以可能還要再觀察
留在醫院打點滴我和老公真的是折騰ㄌ24小時
點低好像怎樣都低不完內 旁邊有個腸胃炎ㄉ小妹妹大概小一吧 比我門慢進來盡然比我們快滴完
昏倒結果醫生說小朋友情況好些ㄌ 不用低玩點滴  後可以回家ㄌ 全家大小全部都在摳摳覺ㄉ睡覺累死ㄌ
小佳雁也沒好到哪去也腸胃炎ㄌ不過情況輕微吃藥就比較好
之後回到家  不時還是會叫痛會吐
只好詢問我護士姐姐說到底是怎樣
才知道腸套疊就是疝氣  但云云情況是腸絞痛
不過要注意可能是盲腸炎喔...
我真ㄉ快吐血ㄌ....現在好像好ㄌ不過三不五時云又會叫痛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多留一些
 老公說順便給云換奶ㄟ 因為云肚子痛3天沒喝奶所以馬上換奶成功
我心想就稱這個機會天氣也轉好給小佳雁斷母奶
上禮拜真是難過奶脹痛又很害怕擔心變乳腺炎整天抱著冰袋
還好只有前3天比較難熬一點熬過去就出運啦ㄏㄏㄏㄏ...
今天去秤體重瘦ㄌ3公斤喔真好要繼續努力
這幾天真是一句話形容終於....雨過天晴....ㄌ
所以這幾天家中在大掃除玩具棉被地板所有看ㄉ到ㄉ都拿去洗
真是舒暢
小朋友真的....能吃能玩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