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樁讓人瞠目的事...
昨天我家老爺下班後因為某些事在罵云云
一直罵........結果妹妹跑到姐姐前面兩手打開作勢要保護姐姐喔...然後對著ㄅㄅ說....不要在罵姐姐了.....
天ㄚ......太誇張了吧.....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現在云云每天都期待去上課連六日都會一直問明天要去上課嗎
上課後的云云回來都很乖很聽話
反而是妹妹越來越白目越來越讓人生氣........
我家老爺回家後就變成乖寶寶一直惡人先告狀害姐姐一直被罵...
真難為是升為老大的小孩....
ㄅㄅ不在就像脫韁的野馬........太扯了
現在小孩怎麼都這麼聰明阿....
 
昨天是幼稚園小班袋子化妝舞會
這兩個月的單元活動主題是袋子...讓小朋友讓認識各式各樣的袋子和袋子響應環保重複使用...所以舉辦這個化妝舞會....
本來想說我應該做的還不錯..不知道別的媽媽會做些什麼...看了小班活動照片覺得現在的媽媽都好厲害喔
都很有創意...我還算中等蔫...所以我家老爺說幼稚園的媽媽都要很厲害喔....
小朋友去上幼稚園其實是玩的比較多啦....還有最重要的學習團體活動(我家老爺說的)......
還笑我說是小孩上課還是爸爸媽媽上課...還要做東西(化妝舞會的舞衣等等)......
有天我又應該常忘記玩具分享日給云云帶玩具..有一天下課要去接云云結果看到ㄊ在看別人玩玩具ㄊ都快哭出來了...
問ㄊ怎麼了ㄊ都不說結果拖到睡前才肯說出來說別人不給ㄊ玩小汽車....
哀....因為別的小朋友都比ㄊ小都還沒學到要分享所以云云都快哭了...
知道後我就決定在聯絡簿上寫上註明明天是什麼課需要帶什麼因為我太常忘東忘西了...
結果我家老爺看到又說....老師又出什麼作業給你做了....
我就跟老爺說現在的幼稚園都也是這樣有很多活動其實都是給爸媽做的
就像之前上美育音樂課的老師說的有些幼稚園標榜音樂課的內容是奧福音樂
其實很多幼稚園都是重量不重質....只要最後有成果可以呈現給家長看說有學到東西...等等之類的
而且昨天網路上看到知名的YOYO幼稚園加盟店傳出營養午餐有蟲.......
所以幼稚園一定要慎選...我每天都會問云云今天好不好完今天上些什麼今天都吃些什麼有沒有跟菜單上依樣.......等等之類的
雖然這家還不錯但還是會問一下......
 
最近發現我並不算是早婚一族的....最近發現周遭很多媽媽小孩跟我老大差不多年紀....
有第二胎的也跟我老二差不多大...哇...結果一聊起天來竟然發現ㄊ門年紀竟然都比我還小....我以為有的應該比我大有的應該跟我差不多結果.......我年紀不是算最大就是算中等的....
而ㄊ門竟然都自己在做小生意誰說七年級生都是草莓一族....不過我還是覺的草莓一族的居多...
而我剛好認識的媽媽一族應該是因為有了家庭有了小孩為支柱而勤奮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