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六)云云知道今天是放假很開心決定帶ㄊ去買很多全裙子...上衣加裙子共13件是讓云云能開心去上學
2/15(日)今天開始變天ㄌㄧ早起床跟云說我門去採草莓.....所以全家出動去苗栗大湖草莓文化館.....不過才上交流道才想到照相機沒帶害我心情盪到谷底...因為沒辦法跟超大草莓拍照..
            佳雁和云云都自己採草莓採ㄉ好高興..可惜沒有帶到照相機....吃ㄌ草莓香腸+草莓貢丸+草莓冰沙...口感都普通...吃ㄧ次不會想吃第二次......到ㄌ晚上云云不排斥上學ㄌ
2/16(一)本來還擔心云不去上學結果超強....排斥上學只有3天就完全進入狀況ㄌ真不錯.....不過一早就咳嗽...感冒ㄌ云說ㄊ喉嚨會痛要先去看醫生喔載去上課超優ㄉ...結果再等醫生的到來時
            卻接到一通來自高雄縣政府警察局ㄉ電話說我有兩個人頭帳戶供人洗錢..ㄊ們爭破一起詐騙洗錢集團其中有我ㄉ資料很多很多事等等....一開始有點緊張 但ㄊ們說要到協助幫忙..我
             心想高雄耶我為什麼要花冤望錢特地去高雄來陳清..我就擺明說我不可能去高雄..隨後ㄊ又說ㄌㄧ推...我就說你寄公文好ㄌ 不然我也不會相信你是真的...ㄟㄊ門竟然就匆匆說好吧   
            我 門會寄公文ㄉ就掛掉電話...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到底是什麼..不過上網查高雄警察局是那支電話耶不由ㄉ真ㄉ緊張起來不過查電話也是半夜ㄉ是決定明天依早大電話詢問依下..結果
           一查之下是詐騙集團ㄉ....挖 真可怕..我一定要跟親朋好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