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如題...一睡醒就非常期待去參加美育音樂班以璇同學的生日派對
如果是我自己宅媽根本就不想出門...
但想到小朋友就是要讓ㄊ多見識多參與小朋友的聚會多依點團體活動
晚上趕快買點一些小禮物準備讓云云送給ㄊㄉ小朋友
沒想到去參加派對還拿ㄌ不少禮物回家一個人有4-5的禮物
我家有兩個小寶貝所以禮物都拿ㄌ兩份
真是不好意思....大手筆ㄉ生日派對
現在的人都只生一個小孩...變成孝子孝女的超多
反過來說小朋友很幸福雍有周遭所有人滿滿的愛但在家就沒有小朋友伴
看到別的ㄅㄅㄇㄇ都超用心的照顧小孩
看到就覺得我真不是個好ㄇㄇ這陣子也對敎小孩越來越失望ㄌ
云云和佳雁老是在打架連睡個叫也不放過打架
老大頂嘴老二強勢又愛哭
我覺得ㄊ們當我女兒有些可憐
因為我沒辦法給ㄊ門完整的愛和關心
老大要強迫長大些老二老是裝傻
我深深的覺的老人家說小孩要生要趕快生一生辛苦一點馬上就過ㄌ
這個論點錯到底ㄌ
如果有人要生小孩我建議兩個小孩最好差個4-5歲比較剛好
1.可以全心全意照顧教導小孩等要生第二個十老大也不再想整天黏在ㄇㄇ身邊也差不多要上幼稚園的年紀
  這時的小孩對外在已經充滿好奇家長只要在旁協助就可以
2.經濟上不用同時上幼稚園..安親..補習...同時有大量學費的輸出
3.小孩心理上會比較健全...生活品質也會提升很多..大人也比較不會這麼累
 
結論....如果考慮多生一個寶貝.小孩年紀千萬不要差太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