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兩個寶貝就起床ㄌ
ㄅㄅ今天也休息
好快腸病毒好了塊一個月這時出門就比較安全一點
一早老公小朋友都起床ㄌ即使我還想睡也沒在賴床趕緊起床
既然這麼早起就提議老公帶小朋友ㄑ兒童樂園玩
因為之前就答應ㄊ們說要出ㄑ完ㄑ做旋轉木馬....
所以就出門啦
我在家呆太久ㄌ腦袋都沒在用變ㄉ超遲鈍ㄉ
反應速度連說話都不輪轉ㄌ
結果亂亂比紅綠燈害老公走錯路ㄏㄏㄏ  真ㄉ不知道路真ㄉ沒事別開口
因為開車ㄉ人不是自己
所以給人載就不要亂插花...
還好路途不算太遠  云云還問說怎麼還沒到 因為依下交流道我就跟ㄊ說馬上就到ㄌ
結果我就跟ㄊ說因為ㄇㄇ害ㄅㄅ走錯路 所以在忍耐一下喔馬上就會到ㄌ
ㄏㄏ  ㄟ害...
星期天ㄉ兒童樂園比我想像ㄉ少人
一個遊樂設施1人20元還有很多不需要錢ㄉ設施例如溜滑梯.玩沙.繩梯搖搖馬.......
要錢ㄉ遊樂設施比較適合讀國小ㄉ小朋友幼兒還是比較適合不要錢ㄉ
最後本想全家醫起做摩天倫云云好想會怕說不要做
ㄅㄅ說不坐就不要勉強坐結果問云云要不要做咖啡杯
唉唉.....
ㄅㄅ沒在陪小朋友做亂亂比真是ㄉ
我也不想要波ㄊ冷水所以陪云云小佳雁做摟
結果好暈想吐真想大叫我要下ㄑ
我真沒用這樣就不行ㄌ
還差點軟腳勒 一直想吐忍到快到家ㄌ才吐出來喔
 才剛開始要吐云云就說
ㄅㄅ...ㄇㄇ在吐奶...好笑..因為每次云吐我都說ㄊ那是吐奶
吐出來就恢復正常ㄌ不過胃還是有點怪怪啦
等到加把兩個寶貝弄ㄑ睡覺趕快吃點鹹ㄉ才比較好
真慘體力比以前差太多ㄌ  連回家前還要爬個100個階梯都快躺平ㄌ
快中午要回家ㄌ  台北真熱一點風都沒有 結果看到一推人才剛要來玩
不知道是來玩還是來曬太陽ㄉ
這次全家出遊ㄉ心得.....ㄇㄇ體力應該要多加強要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