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6周ㄌ很快邁入37.38.39.40至生產
今天ㄑ產檢ㄧ切都正常寶寶體重2600-2700
讓我有點意外ㄉ是今天順便做ㄌ孕婦乙型鏈球菌ㄉ檢查要750元
產檢並沒有幾付看病ㄉ藥膏錢一條就要200今天就付ㄌ400元
還好今天出門有多帶錢 不然我看我就要把云云當在那ㄌ
不過可能人家不敢收吧
心情還不錯
產檢完中午就到家樂福美食街隨便吃吃
吃完到家樂福買一些東東
不過一直看到云云眼神呆滯想睡覺ㄉ樣子
我ㄉ心裡就會出現罪惡感
還好拿ㄌㄧ個芒果慕斯給ㄊ
因為冰所以ㄊㄉ精神又來ㄌ ㄧ直舔想打開
跟ㄊ說要出ㄑ付錢錢才可以吃
還好ㄊ沒有再繼續吵
不過回家路上又把上面ㄉ芒果打翻在車上
ㄊ好像怕我罵先ㄧ直喔喔叫這幾天跟云云說
ㄇㄇ會生氣云云就會接ㄇㄇ生氣會打打
不過今天沒罵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好
只叫ㄊ趕快擦一擦
為什麼心情好不知道內可能寶寶正常而且下禮拜就要搬到桃園ㄑ住
ㄧ切都比較安心ㄌ所以心情好吧
今天還問醫生啥時會生 醫生說不ㄧ定會提早生要看子宮收縮情形
滿期待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