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云云去上舞蹈課....當然小佳雁也有跳免錢的(因為年紀太小舞蹈班最小也要3歲半以上才會收學生)..
有一個年輕嬤看到小佳雁一直說妹妹好可愛一直想要抱小佳雁可是小佳雁不給人抱....那個年輕嬤一直要逗ㄊ....
還跟我說ㄟ妹妹這顆香菇頭剪的很好看很不錯喔...我說...是嗎還好啦....我並沒有說是我自己剪的但心裡還是很高興啦...
因為跟那個阿嬤才看過幾次面而已....還沒有很熟也沒有很聊的來.....所以並沒有說我家老爺兩個蠻牛妹的頭髮都是我自己剪的啦...
現在長剪頭髮技術有進步很多喔連我自己的頭髮也可以自己剪喔.....上禮拜還幫云云燙頭髮勒....第一次燙燙的還不錯幼稚園老師和園長都說很好看很自然喔...
其實這些都並沒有什麼特別啦因為我認識幾個媽媽都也是很強的喔...也是自己燙頭髮...也還是自己做生意的老闆娘.....
連我大姑的女兒看到也說也要跟給我燙頭髮ㄋ...有一點點成就感.....不過身為家庭主婦我認為不只是主婦而已要多追求一些知識多學一點東西....
增加自己的能力不要只是一個主婦....其實最初的動力是省錢啦
 
最近在忙架設YAHOO的部落格....正在自己摸索當中等架好了再通知親朋好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