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危險
7/9那天ㄧ早有一點咖啡色的血出現
我心想應該太累ㄌ 前ㄧ天早上吃ㄌㄧ包感冒藥一直昏睡一整天
雖然一直睡但睡到累個半死  隔天就來血ㄌ
應該沒什麼事吧 趕快讓云吃飽再來睡個回籠覺應該就沒關西吧
哀 真ㄉ太久沒去注意關心懷孕ㄉ事 像懐第一胎就常去上媽媽教室
懷孕ㄉ出生ㄉ坐月子ㄉ....很多事都很清楚
不過現在沒什麼時間去上課 自然很多事都覺ㄉ 沒啥重要ㄉ
反正生過第一胎 就差不多這樣
結果12點多打電話給做護士ㄉ姐 ㄊㄧ聽就叫我趕快ㄑ醫院
哎呀 這時我才知道事情大條啦
老公禮拜天好不容易休息下午又要被叫ㄑ工作
才剛出門我就又打電話叫ㄊ回來 我還真豬頭ㄋ
還好沒什麼大礙不然又會被罵個半死
老公說ㄧ定是我亂搬櫃子 還說不管姐給ㄉ是新ㄉ舊ㄉ櫃子都不要亂弄
我心想又不是那天ㄉ事 我好幾天前就在弄ㄌ 只是剛好那天把櫃子收起來而已
其實追根究底應該是寶寶ㄉ胎盤接近子宮頸所以只要太累或搬重物就容易出血
原因就這麼簡單
 
前鎮子一直想吃麻油豬腰..麻油雞佛......結果下場就是流鼻血 
大熱天 誰知道大肚子ㄉ我就想吃這麼燥熱ㄉ東西阿
昏倒 害我現在連想都不感想ㄌ
現在只好煮仙草雞來降降火摟
上禮拜胃口有比較好 從懷孕到現在終於增加ㄌ2.5公斤ㄌ
不過這1-2天吃東西又開始覺ㄉ有點噁心反胃想吐....
 
每次ㄑ產檢不知道是寶寶不配合還是醫生不想這麼早讓我知道男生女生
老是説 等下次產檢 寶寶大點在確定男ㄉ女ㄉ
昏倒 姐說這個醫生沒這麼注重男生女生 也不喜歡幫人拿小孩
是個非常中規中矩ㄉ醫生...
要不是上ㄧ胎產檢ㄉ醫生太紅ㄌ病人太多ㄌ生小孩就有可能ㄉ淺在風險在
不然我也不想換個男醫生看阿
真期待寶寶ㄉ來臨 不過更累人ㄉ事應該會更多吧 .........
反正我生完就不要再生ㄌ.......如果再再再再再有個意外那真ㄉ事天注定ㄉ
沒法逃掉ㄉ 誰叫我跟老公都認為拿小孩是非常非常不好ㄉ事
大人不可以為ㄌ一己之私犧牲掉小生命 如果要犧牲小生命那當初就不要這麼不小心
當然寶寶有問題當然是例外摟  這次等唐氏症ㄉ報告等ㄉ我好緊張
雖然不是低指數的高危險群馬上要抽羊水 但指數還是滿低ㄉ 醫生跟我說是低危險群
是自己自費決定要抽不抽皆可
老公是說檢查有過就好 不用ㄑ抽 但我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