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ㄌㄧ番掙扎終於把云云ㄉ母奶給斷ㄌ
現在起來就乖乖ㄉ喝我泡ㄉ奶ㄌ ㄏㄏ
不過ㄊ盡然喝ㄉ真高檔 喝卡洛塔尼耶
喔 卡洛塔尼ㄉ牛奶價位還算中等 不過 云云不喝牛奶 只喝羊奶
想ㄉ到ㄉ牌子牛奶都不喝 害我花ㄌ不少冤妄錢
還好ㄚ純純都不挑 全都給ㄊ喝還好 這樣就不用浪費ㄌ
羊奶可貴勒 ㄧ罐900公克就要我850元 阿 大失血
沒辦法只好到處看看哪有便宜ㄉ羊奶
不過云云願意喝羊奶ㄌ 但我ㄉㄋㄋ好漲好痛喔
ㄊ哭著要喝我ㄉㄋㄋ 我其實很自私ㄉㄧ直想給ㄊ喝一喝 我就不會痛ㄌ
但不行 難得熬了這麼多天ㄌ 快要成功ㄌ 如果給ㄊ喝依次 我就前功盡棄ㄌ
所以 我好痛喔................................
 
這禮拜真難熬 ㄧ方面斷奶云云哭鬧 我ㄉㄋㄋ漲痛
ㄧ方面是一直在擔心16週抽母血驗寶寶唐氏症的指數會不過
每天擔心電話會響 再ㄧ兩天如果沒接到電話才可以放心
這胎其實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我並不在意是男生還是女生
只要健健康康就好ㄌ  ..................不過到時生產完真的是每天要作戰ㄌ
真正累人ㄉ時刻才要來臨 
之前擔心到時生產云云沒人可以帶的來
不過我ㄉ擔心是多慮ㄌ
因為即使做月子有人幫忙帶 但做月子完總要回到自己家
到那時還不是要自己一個人戴
所以當初擔心斷奶 現在解決ㄌ 小孩沒人帶也是多慮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