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的東西很多
數位像機 燒錄機 除濕機 ......
過年到底好還是不好阿
錢錢錢什麼都要錢
花錢是不是在紓解我的壓力ㄋ
如果真是如此我寧願不要用這種方式
 
云最近都不聽話ㄌ 是不是太寶貝ㄌ
是ㄅㄅ太疼他 不捨得我修理云
云變的都不聽我ㄉ話
帶ㄊ出門就覺得很不知所云
雖然云云看似可愛
但人家還是會覺ㄉ說這個小孩沒教養不知道ㄇㄇ是怎麼教的
我自己一個人帶云 云又非常黏我做個家事都不能
所以ㄊ看我用什麼就玩什麼
看我托地煮菜.....玩托把瓦斯頭....很多 多多多
我知道危險
但ㄊ就是粘著我 看到大人做什麼ㄊ就要做什麼
我真的很無奈...................................................
...............................................................
...............................................................
..............................................................
.............................................................
我常常看著云  心裡想著
云云你命不好才當我的女兒
跟著我只有吃苦的份
我不是個好ㄇㄇ 我也不懂得當個好ㄇㄇ
好ㄇㄇ的定義...對我來說是個沉重的擔子
好難好難好難喔
在ㄅㄅ眼裡我看不到 ㄅㄅ對ㄇㄇ的所作所為有所肯定
逐漸的 我對自己越來越失去信心
自信 已離我而去
而 自我 也消失無蹤ㄌ
有時想著我活著 有什麼意義
生命是這麼的脆弱 活著不是因該盡情的揮灑每一天ㄇ
要活著精采 對我來說太遙遠ㄌ
姐說我越來越孤僻ㄌ
我無形中變的如此也不是我能所控制的
是太疲倦ㄇ 還是對這樣的生活厭倦ㄌㄋ
還是太累ㄌ 我現在只有沉重的感覺
想想我有自殺的傾向ㄇ 沒有我沒有這種感覺 還是應該說未達到
是憂鬱ㄇ 我也不知道 是什麼ㄋ
真的熱鬧越來越不適合我ㄌ
快樂 什麼是快樂 來的快也去的快
曾幾何時 我能真真正正的從心底快樂起來
我覺得我是為ㄌㄅㄅ云云而活
快樂也是為ㄌ別人快樂而快樂
活著真的有點累
常想著 也許是 自己年紀小不懂事不懂的想不懂得分擔老公的心思
是什麼時候我是為ㄌ別人...
但常常又覺得我對待云云並沒有做到一個ㄇㄇ的責任
我很自私自利 任性 其實我的優點我找不到
倒是壞缺點無一倖免
人為什麼要活著 活著你爭我鬥會不會太累人ㄌ
 
幸福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