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熟睡中的小云云 看著ㄊㄉ小手小腳
也想起當初在我肚子裡那愛踢我的小寶貝
已經長大大ㄌ 看著已經會走的小腳丫 感覺欣慰...
 
前幾天 ㄑ以前上班ㄉ銀行結清帳戶 遇到以前的同事
雖然大家嘴上說羨慕我在家帶小孩 但ㄊ們應該不會像我依樣願意呆在家
有時我會自己想想 在家當個全職ㄉ家庭主婦 生活是不是很單調
就這樣平平旦旦過ㄌㄇ
相反ㄉ想 這時真叫我ㄑ上班我也可能沒法適應吧
睡到自然醒 是最幸福ㄉ事不是ㄇ
我是怎麼ㄌ 最近有些多愁善感ㄌ.......
 
該不該在生個寶寶ㄋ 我擔心又會失寵ㄌ
日子一天天ㄉ過 只要小寶貝健康ㄉ一天天長大
至於生命中為曾有過的激情波浪 就這樣平淡的下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 金桃 的頭像
    許 金桃

    一定要幸福

    許 金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